【透明质酸】

图文无关

深夜暴力打字,不会自己看第二遍的东西。

脑回路异常清奇盘根错节。

△ Ring

在二十一岁的头上勉勉强强的决定好将来大体的方向,不算晚吧?
下雨天,整个七楼只有我一个人。
只开一盏台灯的话,它就成了整个七楼唯一亮着的光源。
理论上来讲,春天应该已经可以准备准备来上班了,但气温和天气依然很狗屎。
在车上和老哥扯到了我对冬天的厌恶似乎已经达到了让他感叹了两句“不会吧”“冬天也没有那么讨厌吧”的程度。
造跟我说他今天很丧,让我哄哄他。
但是,连自救都做不到的我究竟要怎么去哄别人。这太温柔了,我做不到的吧,我这么懒。
温柔的人那么多。
今天也是伴随着矛盾的对于幸福的感恩和对于自我的犹豫度过的。
我知道什么是爱,我知道怎样去爱,我正在爱着,但是也在迷茫着。
很坦诚的喝着热水打上面这一行不加修饰的小学生水平的文字。
(这是热水吗,这怕不是假酒吧。)

你要走去哪儿。
你要走去哪儿。

清楚的认知总是像青紫色的藤蔓顺着血管爬伸。
我可以很坦诚的告诉自己,人类在二十几岁像我这样迷茫是很正常的。
好想哭啊。

宿舍的七楼,六楼,五楼都停水了,穿着拖鞋顺着楼梯啪嗒啪嗒,一层一层往下跑。
跑到一层开一个水龙头试试。
四楼有水。

去年慢吞吞学会喝酒的我开始好奇尼古丁的感觉了。
但估计不会尝试的吧。
空气也很好吸啊哈哈哈哈哈哈

坐着老哥的车子享受了一半路程的堵车。
两个小时的车程被延长到了四个多小时。
说是享受,是因为我们今天都很闲。
我有时候就在想,时间可能真是目前的我能够承担的最廉价的消耗品了。
浪费时间,听起来多么消极,多么奢侈,多美。

刚和造在一起时候我满脑子想着“我想和你一起浪费时间啊”“我想和你一起浪费时间啊”。
人类真的很贪心。
人类的贪心,像钢笔出墨不顺畅时候甩钢笔,甩到衣服上,从一个小黑点开始在布料上扩大,吞蚀原始的颜色。

黑色真是使人安心啊,理行李时候对着我的一箱子黑色衣服感叹。
有多喜欢色彩,就有多怕自己变心。
上一个季度迷恋的颜色,这个季度再看就会觉得无趣。

在车上随便放歌,从邦摇到AKB到苏打禄到周杰伦,最后两个人一起感慨了下周杰伦的新歌真好听。
我的第一句好听是迎合老哥的,但听第二遍时候说的突然就发自内心了。
郊区一点人烟都没有,空荡的黑暗,不断前行的路灯,没有行人,路过了几个穿着大红色雨衣的骑车的人,雨衣的背上印着很大的“天堂伞业”。
雨很大,雨点密集的像开春鱼塘里一尾一尾挤作一团争抢鱼食的鱼苗。
拿手机玩了一路延时曝光。

啊,十一点了,洗洗睡吧。

新买的卸妆湿巾,包装袋上标着蓝色加粗的“透明质酸”,突然觉得这四个字挺有意思的。

“透明”
“质”
“酸”

于是我顺手查了下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HA)是一种大分子葡萄氨基多糖,分子量为4000万~8000万,主要由间质细胞合成。HA主要存在于结缔组织、皮肤、关节液、软骨及玻璃体液等处。构成该部位的组织基质。血清HA是反映肝内皮细胞功能,反映活动性纤维化,预测肝硬化的良好指标。

(非常不负责任的随便网上拉的,我自己也没看这一段)

人间也是个动物园吧。

温柔的人们一定要幸福啊,这是我最歇斯底里的祈求了啊。

评论
热度(3)
Top

© ENDLICHERING | Powered by LOFTER